一伯

人生如戏

©一伯
Powered by LOFTER
 
历历万乡 - 陈粒
未收录的单曲 陈粒

喜欢这种小众音乐。。。但是估计要火

歌词:

她住在七月的洪流上 
天台倾倒理想一万丈 
她午睡在北风仓皇途经的芦苇荡 
她梦中的草原白茫茫 
列车搭上悲欢去辗转 
她尝遍了每个异乡限时赠送的糖 

若我站在朝阳上 能否脱去昨日的惆怅 

单薄语言能否传达我所有的牵挂 

若有天我不复勇往 能否坚持走完这一场 

踏遍万水千山总有一地故乡

城市慷慨亮整夜光 
如同少年不惧岁月长 
她想要的不多只是和别人的不一样 
烛光倒影为我添茶 
相逢太短不等茶水凉 
你扔下的习惯还顽强活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