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伯

人生如戏

©一伯
Powered by LOFTER
 
Déjà Vu (feat. Sia) - Giorgio Moroder、Sia
Déjà Vu Giorgio Moroder、Sia

晚上听这首歌做图特别迷幻。。。Déjà vu 法语,既视感、似曾相识

“年轻人我跟你说,女人就像影子。你要是追得太紧,她们就跑的远远的,你要是爱答不理,她们反过来会追着你”

歌词大意:

Witchcraft, voodoo
巫术 魔法
Love spells, and paint books
咒语 占卜
Potions, lotion
魔药 魔水
Perfume to find you
香精 只为追寻你的踪迹
The men come to those who wait
苦苦守候 我的他终会出现
I think I've found my baby
暗想我终于找到了我的白马王子

Oh, my heart ache, but I know fate
胸口隐隐作痛 但我知道那是命运的嘲弄
Will send you my way
你是否会循着我的踪迹
And when you came, my heart was saved
唯有你才能将我拯救
I've known you for lifetime, baby
此生唯有我最懂你 亲爱的
I've fallen for you
痴心一片只为爱你